close

8/26

因為明天要到環球面試

阿瓶要陪我去

查過火車時課表

沒有一班能在08:00之前到斗六火車站的

08:00面試要報到阿!

所以~

我們就必須先到阿密家過夜

隔天早上再搭火車

so~ 今天就先出發囉!

11:08分的車

我10點就到樹林火車站

又因為昨晚在擦耳洞

擦完耳棒竟然穿不過去=口=...

就睡了一個沒穿耳棒的夜晚

我以為它癒合了~

就很失落的去原本穿耳洞那家店

問老闆該怎麼辦

她跟我要了我的耳環後

很神奇的  一穿就進去了= 0 =

不過是有點痛=ˇ=

但是好顯不用再穿一次啦~

不然就要再花一次錢了!

ok ! 耳洞搞定後

我又走進康是美購物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真是一個忙碌的購物早晨=ˇ=...

之後和阿瓶搭了區間快車

雖然要比較久才到彰化

但是風景還不錯呢!!!

雖然說是海線啦~

但是沒看到什麼海的說

倒是山比較多~

而且還看到很漂亮的風力發電大風車

還有那天空的雲啊~

真的很像散發臭味的樣子耶XDD

但是也很漂亮啦~



一站一站的倒數

加上東聊西扯後

終於到彰化火車站啦~

阿密和她媽媽一起來接我們!

哈哈~超久沒看到阿密了!

見面就一直聊一直聊

看電視 吃晚餐 睡覺都在聊

因為只有住一晚嘛~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但是如果我環球有上

我就可以常常去找阿密了啦XDD





8/27

今天超早起

5點聽到阿密的鬧鈴就起床了

但是好睏啊XD

因為昨天聊太晚

還起來吃宵夜 "花生牛奶"

啊~ 不過還是要去環球的啦!

搭往斗六的火車時很擔心有沒有搭錯方向耶~

不過幸好有到啦!

環球真的很大很漂亮耶~

突然又覺得更想進來這裡

以下照片只是一部分啦~

要拍應該拍不完XDD




喔喔!!!來面試的人可真不少耶

害我超緊張的

胃一直在抽續...

真的很怕上不了啊~

雖然去看了視傳全部人的名單

我的統測成績是第二名

我還有比別人多做作品集

面試時我也沒有結巴什麼的

就是很平平的過啦~

但還是好緊張...

考前我有去拜土地公喔!!

因為上次是祂讓我找到環球這個出路的

拜託啊~ 一定要讓我上喔>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