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我上環球二專視傳了~

好開心啊!!!

終於不用再擔心了> 0 <

最低錄取分數是 76.7

哇... 我是87分耶!

而且而且

我的名字還被排在視傳的第一個耶~

哈哈!! 超開心的XDD


↑別人名字不方便公開囉!

    所以隱藏起來啦XD


今天超早起床→ 06:00

我還等在電腦前面等到12點呢!

然後又在網站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榜單

真是的~


下午阿母要帶我去五分埔耶!

好難得的說XD

我要挑好多好多衣服去啦~

(樂奔) (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