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拔放假

所以昨天決定了要去宜蘭玩

本來是想去泡溫泉啦~

但是麻說天氣這麼熱

還要去泡溫泉是瘋囉..

但是我沒泡過嘛~

不然冷泉也可以啊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蘭雨節的沙灘玩水囉!

咱們五點半就起床開始準備了!

因為再晚一點會很熱

所以早點出發早點回家也好

但是昨晚還看偶像劇看很晚..

所以實在是很不想起床

我們很早就到囉!

7點就看到一大~堆人在沙灘玩浪板了!

真的是一大堆耶!

大家都好早來玩水喔XD

我跟我妹看到海浪當然是一發不可收拾的衝了下去

但是沒有帶浪板所以顯的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沒關係!

至少泡個水也爽

我們還看到一隻黃金獵犬也在"玩水"喔!

因為牠一直想要游泳過去找牠主人

但是浪又一直撲過來

所以就形成了一幅狗狗被浪追的可愛畫面

完夠了之後~

上車整個好累!

咱們又來到了「宜農牧羊場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兔子,羊咩咩和小迷你豬

我又是無法自拔的衝過去找牠們玩

玩到我爸媽在哪我都不知道了

反正就是買了一堆牧草餵牠們吃囉~
 

 ↓牠還會看鏡頭呢!
 
那兔子都被養的肥肥胖胖的

連黃金鼠也是呢!

各個都有圓圓胖胖的屁股XD

然後又很慵懶的躺在角落

真的是可愛極了!

而且那裡面的東西也很好吃喔!

大部分都是羊奶做成的

像是蜂蜜羊奶冰沙 芒果羊奶冰淇淋之類的

哇嘎嘎~我最愛喝羊奶了說!

很喜歡那種純奶的味道XD

而且又很新鮮~

我好想住在那裡呀呀呀呀呀~

跟羊咩咩睡覺我也沒關係啦哈哈

我還有跟一隻迷你豬合照喔!

牠整個好可愛~

還剛剛好趴在圍欄上!

像不像是在要我手上的冰沙喝啊~?

呵呵!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好多次耶~

可以摸摸羊咩咩 小兔子 黃金鼠真是太開心了

我還會再來看你們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