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皮皮呀~
最近跟我妹在搶皮皮心中的地位
結果
皮皮是我妹的老公 而我是皮皮的女友
HAHA 你看他多幸福呀!!!
每天睡覺都兩個女人陪耶~
而且還可以吹冷氣捲棉被
真的是好狗命齁齁齁

而他的捲髮也越來越捲了
大家都說
很少看到貴賓的毛這麼捲
顏色又這麼深
現在每天都有皮皮的陪伴耶
我好害怕開學回斗六又會狂想念他
我睡覺用的泰迪熊小啡都被他代替了
小啡啡一定每天都偷偷哭泣
好齁 回斗六就會每天抱你睡覺歐

我好想要買新的相機唷
最近看上sony的T90
錄影的時候鏡頭可以伸縮
外型好看又是Cybershot
厚度1.39cm
但是說歸說
還不是要一大筆錢 = =
等過一陣子降價後再考慮看看嘍

前幾天的大地震好可怕耶
凌晨2點左右被我妹叫醒
心情有點不太好
因為那時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就是快要睡著了啦...
後來沒事了卻又睡不著
因為那種驚醒很難再讓我安穩的睡著
結果還去客廳看了一下電視
安穩一下情緒才OK呢!

最近的減肥進入了停滯期
可能也因為最近吃的比較多一點了
因為之前都只吃ㄧ餐
不然就是一天只喝飲料或吃麵包
現在都早午餐一起吃 或不吃
然後再吃晚餐而已...
接下來可能要靠運動了!!!
暑假剩下2個月左右
我要衝刺加油!!! :D

我的心情最近很OK喔
很多想法我都修正過了
然後我也一直在看我以前寫的日記
回憶一下 也熟悉一下自己
我想找回從前那個很快樂的我
真的真的 很感謝身邊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
哈哈 好像在競選噢
但是我很高興 很驕傲 也很慶幸有你們喔
還恨不得可以緊緊抱著你們了咧> / / / <

暑假你真的好長喔
我好想看看我熟悉的朋友們
還有那個熟悉的  小空間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