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照片較多 請謹慎進入噢。。


7/30(四)

開夜車
小舅舅開爸爸的休旅
載著我,我妹和我媽開往台中烏日接小舅媽
和小舅媽的妹妹們

爸爸和弟弟一個要上班一個要上課
所以他們沒辦法和我們一起下去

大約早上9點到達二舅家
休息了一下然後就往白沙灘去玩水囉


看到沙灘大家都直直衝下去玩
租那個大陽傘一次要$300
但是我們沒有租喔 哈哈


碧海藍天的
墾丁這邊的海真的很美


中間的就是小表妹-慈恩
右邊的是她馬麻二阿姨
後面左是我 右是慈恩的把拔

這邊的海浪比較急促
容易把人捲下去
加上生理期來不方便
所以沒有下去玩水
只有在岸邊沖沖腳而已
真的是很不過癮

玩到一半開始下雨
還越下越大
於是我們就離開沙灘了


後來雨沒下多久
我們的下一個目標也到達囉
【墾丁大腳車隊】


遠遠的看起來像沙漠那邊
就是飆沙的地方喔
我們大家都玩的超過癮的
因為是親戚開的
所以還免費贈送"飆河"(!?)

就是大吉普車會開過河
然後水噴上來全身都溼答答
真的很好玩呀
很刺激很像在坐雲霄飛車
有些坡度很但是車子都不會翻
那台吉普車真的很厲害齁

後來我們大家就跟吉普車車合照囉


這張沒有拍好都黑掉了
我是右上比個YA的那個唷
這個Pose還是那個親戚也就是吉普車駕駛人
幫我們調整的喔 厲害吧XD
但是很可惜沒拍好我用PS也修不好...


這張就比較成功了齁
想看大張點的去相簿看


然後我跟我妹和吉普車的合照♥

接下來晚餐重頭戲-烤肉
我們先去買好烤肉用具和材料
火升一升就開始囉
還分兩爐在烤呢
因為有分素食葷食
但是我覺得兩邊都好吃

還用我大舅辦桌用的桌椅呢


我妹慈恩美眉的鬼臉照

烤完肉後我們還去墾丁大街逛夜市
好長好長一條逛了很久
而且人也好多好熱鬧
海攤風洋裝很好看
下次有機會也想買一件來穿

7/31(五)
昨天的白沙灣玩的不過癮啦!
所以今天早上10點左右又出發啦

在一樣的地點玩
但是今天全副武裝
換穿衣物大陽傘防曬乳都準備齊全
今天要玩個盡興囉


齁齁 我和我妹各拍了一張
還要站在要打上來的地方呢
這樣來了拍下去才好看

但是因為都很所以其實很害怕
我只能濕到腳腳呀~~~


呵呵 慈恩美眉重心不穩一直跌倒
但是又愛玩呀~

後來還有堆沙堡

只是來了一個大浪都被沖平了啦~
慈恩還玩到不想走了齁
賴在沙灘一直玩
齁齁 我玩到露黑色內褲了都不知道
竟然還被拍下來啊啊XDD


中午回家睡了個午覺
下午就又出發去看看船帆石
雖然我看不出來哪裏像耶


聯勤山坡
風很大很涼
太陽如果不要這麼大
躺著真的會睡著唷

晚上和我妹又再去了一次墾丁大街
買了一對可愛鑰匙圈

是長頸鹿的喔~ 可愛吧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像這種小積木組合成的飾品
還有買了墨鏡
是黑色底邊邊鑲鑽的
和我妹各買一個才$150

然後還有蕭敬騰的演唱會
我們走到那邊都結束了齁
只看到他在簽名而已

8/1(六)
今天要回台北
經過了西門
就是海角七號裡那個遊覽車過不去的門喔
很好笑吧




這幾天雖然都不能下水   不過也跑了很多地方玩呢
真的真的是 超級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