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個體
不管是生活方面 情感方面 需求方面甚至更多更多
都不盡相同
常常以為誰與誰比較要好
那麼就一定非常了解對方
但那卻是最容易出現裂痕的地帶
因為太好太好
所以就覺得我所想的 他應該也會是這樣想

任何人的生活環境與接受到的訊息都不一樣
也許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都能被誤解成各式各樣其它的情緒
那麼這該是誰對誰錯?

我很在意我所在乎的任何一個人 一件事
甚至是一個小習慣
但我總是有不擅長的事
我不會安慰別人但是我可以陪伴他
我不會大方說出我愛你但是我可以送你禮物
我可以很貼心去注意到許多小細節
我會很努力去對每個人將心比心
因為你們都是我所在乎的人

所以我願意努力去做 去完成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