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今天要去西門町

原本跟阿瓶要在公車站互等的

不過我想先去郵局寄包裹

但是很蠢的

我要寄的東西都帶了

卻沒帶地址= =

只好再返回公車站啦

AM10:00左右到達西門町

先去選電影

本來是想看納尼亞的

但是下檔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ORZ

於是

就選了一個感覺還不賴的

" 砂時計 "

內容在述說

算是一對青梅竹馬吧

他們的分分合合

而砂時計就是沙漏

是女主角媽媽送她的

也是送他最後 最有意義的一個禮物

女主角一直因為媽媽的死

心裡有很大的陰影

她不希望被媽媽丟下

就算好多年了

她還是常常想到媽媽離開的那一幕

而男主角就是一直不離不棄的角色

直到最後終於在一起啦~

是個美好結局

但是...

我個人比較偏愛叫做"藤"的那個人耶

是男女主角的朋友

他一直喜歡著女主角

哈哈~

我一度以為

其實女主角會選他

其實是我的主觀意罷了

啊噢!

看完後

咱們狂奔到
萌萌女僕館吃午餐

因為是有預約的啊

不可以遲到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

猶豫超久

不知道該吃什麼

最後決定了香酥檸檬雞柳飯

後來有點後悔想吃羊排

但是都很好吃啦

飲料我和阿瓶一起點了一杯翠星石         

是薄荷和蜂蜜還有一些氣泡飲料混合成的

有漸層的綠到深藍

很漂亮~

也很好喝

但是剛喝的時候就是一個妙字

很神奇的感覺

但是好喝XD

然後在交換日記本寫寫畫畫後

就離開啦

稍微逛了一下

突然想去永樂市場買布

哈哈就很莫名其妙的奔去啦

買完後

超累的耶

因為一直走

腳很酸痛

就直接搭車回家了

我下次要去吃羊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