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重視朋友嗎?


假設你是一位世界知名的超級模特兒,計畫拍一本具有紀念價值的寫真集,
你希望這本寫真集的封面場景是在哪裡拍攝?

A. 熱情如火的夏威夷

B. 冰天雪地的北極

C. 原始風味的非洲





















A. 熱情如火的夏威夷

朋友即使不像家人有血緣關係,但是卻可能是影響自己一生的人,所以你非常重視朋友,很用心地經營自己和朋友之間的互動,常常關心朋友的生活情況,如果他們有需要,你會一馬當先的出面幫忙,好久不見的朋友,你也會主動連絡,是一個很在乎朋友關係的人。


B. 冰天雪地的北極

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獨行俠,在這個世界上,能被你信賴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在你心裡的那一扇門始終關閉著。你總是一個人面對生命和生活,不管是快樂或是痛苦的滋味,你都習慣自己獨自品嚐,在你的觀念裡,友情是一種負擔,而不是幸福。


C. 原始風味的非洲

在你的認知裡,能談得來的、夠真誠的,才能叫做朋友,你對於朋友的挑選是很嚴格的,你的人際關係不錯,三教九流的朋友也不少,但是你很清楚誰才是對自己真心的好朋友。對於經過考驗的知心好友,你會不求回報得加倍付出。


我選擇了A
因為我喜歡夏威夷也好想去
結果所說的也蠻準的
朋友也許真的可以影響我很深遠

前幾天我看到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會自己連絡你
而不是只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去找你

我看了覺得感觸很深~

沒錯 我很喜歡幫助人
只要是我知道的 我會的東西
我都可以盡我所能的幫助朋友
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無奈 很傷心 很難過
好像世界上所有事都不一定平等
我所付出的都不一定可以得到相同回報

但是有時候想想
我做到我該做的一切
那麼其他的也只能看開了吧
至少我有努力過




最近因為上下班被曬好黑喔
兩隻手臂都黑掉了好討厭
然後我就叫媽媽買檸檬跟蜂蜜
自己切檸檬榨汁再加蜂蜜跟水
可以美白加退火~~~

然後今天全家巡十二茶買一送一
聽人家說很好喝就買來喝喝看
味道就是玉米的清香好神奇~
因為有加玉米鬚和玉米粒
一瓶$25也還算OK
之後應該會常常買來喝


有時候真的很幼稚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小題大做成這樣
那如果發生更大的事該怎麼辦
辛苦大家都辛苦
口氣每次都這麼差是要人家怎麼好好溝通
真的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