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買很多其他東西不是只有這些...

7/21這天沒有班總算可以出去逛逛了
好多東西從還沒放暑假開始就累積著想買
總算可以大爆發了啦 哈哈哈


SexyLook雙拉提小臉面膜 (蜂蜜萃取+洋甘菊,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
這就是我一直說想買的面膜啦~
耳掛式真的好方便喔
一邊敷一邊可以安心去做其它事
不用害怕面膜會掉下來什麼的
而且敷完臉真的變明亮很多
買一盒送一盒超划算!! 20片才300元唷~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荳筆(15ml)
會想買這個是因為回台北之後膚質變好差
每次只要從斗六回台北都會狂冒痘痘 ((可能因為台北空氣品質比較差..!?
然後在網路上看很多人推薦這支所以就買了
我喜歡他的味道好香好香~
而且連續幾天用下來痘痘真的都有消掉喔
我喜歡洗完澡洗完臉的時候就拿來滾臉
涼涼的滾珠用起來好舒服~ 哈哈哈


蜜妮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130ml)
之前就有買過小罐的試用瓶
用完了所以就來買大罐的囉~
蜜妮的卸妝系列真的都好好用
尤其這罐眼唇卸妝用來卸睫毛膏真的很夠力
包裝和顏色又超可愛的啦~


Acnes藥用抗痘粉狀調理水
這是新出的小罐試用瓶
我沒有用過所以就想說買小瓶的用用看
我把他當化妝水來用~
洗完臉就拍一些在臉上會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因為他是粉狀調理水  好處可以吸附油脂
不好的地方就是另外在擦上乳液或什麼的話
會擦出一層白色屑屑...就是粉啦~
所以平常在家我都會單擦這瓶調理水而已囉


L’EGERE 活氧醒顏BB霜(35g)
因為我的BB霜快沒了又要買新的
看很多人推這牌子很好用
擦起來蠻修飾膚色的而且有控油效果耶~


樂敦洗眼液(500ml)
從很久很久之前就想買洗眼液了
最近新出的樂敦 超大一罐的500ml
可以用超久的吧~~~
每天晚上要睡覺之前洗一次
眼睛會涼涼的 然後就很舒服
其實現在也沒有在戴隱形眼鏡了
不過就喜歡喜完眼睛那種舒服的感覺 很好用!!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