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明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

其實我大概也知道今年會是怎麼樣了

最近大家似乎都很衰

上禮拜

我也因為分發的事

連哭了3天

先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我找到方向了

分發結果-高雄和春技術學院傳播藝術系


我一直很想過過獨立的生活

可以自己出去住

每天學著打理自己

但是

突然一下子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我想

不只是我會難過的吧

後來

我打算去考環球的二專獨招

視覺傳達設計系

是我很想很想念的科系

所以我之後會轉到四技

我知道我會比別人辛苦一點

但是我沒有抱怨

因為是我自找的

我會努力的

沒有能不能上  而是  一定要上


今天先收到了第一句祝福

謝謝小雞的 "生日快樂"

雖然我知道你是突然想到XD

但是我很感動Q﹏Q


還有無名小站的留言

雖然我對無名

還是認為有很多地方要修改= w =

但是謝謝你們的祝福


國小的超級好朋友-滿君

也許曾經是知己

不代表以後不能也是喔!

希望我們策劃的國小同學會能夠大成功XDD


最後

我可以不需要禮物

不需要蛋糕(反正我習慣了XD)

願望我可以自己許

一句"生日快樂"

我也可以Happy很久 ︿ ︿

至少 代表你記得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