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呵呵~

要謝謝的人好多

不過先交代今天的行程吧!


昨天跟阿瓶約了今天早上9點

俺先被唸一唸才出門

(唉~每次都是這樣)

到了西門後選了電影-神鬼傳奇3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10.gif

因為聽很多人都說不好看呀~

不過因為前2集都看過了

當然也不想錯過第3集XD

而且早場超多人的耶!

看起來總共有50人左右了(雖然很黑暗14.gif)

不過大家都很期待喔06.gif


果然不負眾望呀!

這次的主題是跟中國秦始皇有關的

劇情緊湊又令人緊張

呵呵 蠻好看的噢!(推薦09.gif!)

不過那老皇變成的怪物真的很噁心..

到底為什麼有人會想對他效忠啊!?


看完了之後

肚子好餓呀~

因為早餐只吃了幾口麵包18.gif

然後又因為上次去大玉門看過熊

所以就想去那邊吃午餐

順便看看俺的熊老公16.gif


後來~

真是白高興一場呀

熊是上晚班

我中午就跑來吃了

怎麼遇的到...

唉唉 真是的 好失望喔...13.gif

不過燒烤很好吃的說!

老實說我沒吃過

所以烤得很手忙腳亂!

火鍋的湯選了牛奶味增

牛奶湯頭超好吃09.gif

整個一直加料下去

吃到很飽

後來就開始烤蛤犡

然後會有湯汁

我們就先把它收集起來

再一人分一半

超好喝的XDD

不過因為是原汁原味

所以有點鹹

幸好我是分好幾口喝

阿瓶笨笨的一口就乾了

呵呵~超鹹的

吃飽後就去屈臣氏和格子趣逛逛

格子那有好多寶可以挖喔06.gif

下次要多帶點錢錢

把想要的東西買下來!


對了!!!

紀念性的事情來到了!

今天是我的18歲生日

也是我耳洞出生的日期喔(!?)

呵呵 其實本來也沒特定要今天啦

只是剛好逛到耳環區

聊到沒耳洞也不會想買耳環

所以就乾脆去穿啦!

其實剛開始蠻害怕的說

不過只有穿過去的那瞬間痛而已

而且有擦涼涼的藥膏

整個涼到很爽

根本沒有痛的感覺啊~

哈哈 從此以後我也有耳洞了啦

多一個地方要裝飾了

下次再去挑些好看的耳環吧!


最後

又是感謝的時間囉!

謝謝我妹阿花

在8/12剛到的00:00祝我生日快樂

不過那個語氣蠻好笑的05.gif


謝謝我堂姐佩玲

妳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在看神鬼

雖然你是突然想到XD

不過很謝謝你喔01.gif


謝謝阿瓶請我吃燒烤

讓你破費囉

但是真的很好吃01.gif

也很好玩(啥?)


謝謝老公阿密做的圖

我知道做很久 辛苦了!

雖然最近大家都過的不太好

不過要記得微笑喔

別忘了你還有我們09.gif


謝謝老公熊做的特製卡片
                                             
超級可愛的XDD
                                      
妳還為了它熬夜到4點13.gif

妳也辛苦了!

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阿綠的祝福

還說要辦個生日趴

其實不管有沒有辦成

這個心意我很感動

謝謝你噢sos最老最好笑的老人09.gif



謝謝我堂哥阿堅的祝福

以後要繼續當我們的笑點噢!



謝謝國小同學趴趴不正經的祝福

我是過18歲生日不是19好嗎



最後我也要謝謝我爸媽

雖然有時候會很氣他們什麼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讓我習慣沒有蛋糕的生日(!?)XDD



我的生日願望:

1972419604.jpg   不管是關心我的,或我關心的人每天都要平安快樂喔! ← 每年必許XD

1972419607.jpg   我要抗戰身上的肥肉>口< ← 有實現過喔 不過後來...

1972419608.jpg   SOS要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的瘋狂噢! 沒錯! 直到忘記為止 ^ ^  ← 這是因為是18歲生日 所以任性多許一個xD

1972419609.jpg   秘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