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過了幾個禮拜

已經開學後幾個禮拜了!

總是一直覺得

不打一篇

介紹咱們班的 Body 文章不行10.gif


我一開始最先認識的

就是饅頭

那天和阿瓶一起大包小包

當女超人搬進宿舍時

和我說第一句話的就是她

她和A-U都是搞笑HIGH咖!

我和阿瓶

都覺得很幸運

可以一直遇到so nice的室友16.gif

隔天早上

我們搭校車要去學校

是小珊先和我說話

她問我是不是視傳的

後來聊一聊發現

原來我們是同班

那天是新生訓練

教室裡分了6桌位子

我們都坐在同一桌

饅頭 小珊 梅子 小米 牙套

一起吃午餐,晚餐 一起聊天01.gif

才第一天

我們的感情就可以像認識好多年一樣

漸漸的 我也認識了班上其他好多人

妮妮 桑賊 羊 阿蒙 小葉 壞壞 阿修 小竹 小凱 小安 大恩

還有帶著我們一起玩的學長姐

黑妞 阿滾 和ROCK

每一個人都是HIGH咖

讓我們的新生訓練

和未來的幾週

每一天都過的很精采

我很開心 我在視傳

我很開心 我們是Body

我很驕傲 永遠是我們最HIGH

我們是誰~ 視傳Body!!! 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