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是緊張死...

其實不只我

是活動組的小隊輔們更緊張

因為要帶隊

還有黑妞!! 她也好替我們緊張> <

所以成分一定比我們這些間諜多吧XD


昨天下午

大家都為了迎新的活動

專程跑去買了一些道具

還有送給隊員的一些糖果之類的

我和饅頭還有寫謝卡

希望大家多多包含我們Q Q

雖然我沒做到什麼啦...(失落)

但是我很開心XD

我喜歡這種感覺啦!!!


自我介紹

吹氣球

踩氣球

團康遊戲

一起吃晚餐

聽歌


大家一起HIGH

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耶

哈哈XD

總之!!!

活動組的同胞們~

大家一起創造更多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