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

最近好多事 好忙碌

忙碌到 我都覺得像個神經病

生活方面

我搬家了!

從鳥不生蛋的湖山宿舍搬出來了

雖然很開心 很自由

但是覺得很對不起阿U和小珊啊

不能和你們一起撘校車

一起去刷牙 洗澡 聊天大笑

我知道 這樣很突然很趕

但是我也不得已

當然不是再也遇不到了

雖然已經都沒事

但還是覺得很抱歉

最愛你們了喔 > /// <


課業方面呢!

最近期中考

作業出奇的多

還必須忙其他事

真的覺得喘不過氣來

我說好要努力的

我不想放棄 也不想違背自己


系會方面

最近分了組

各自要準備各種活動

加上堆積如山的作業

大家忙不過來的紛紛退出

也越來越覺得無力 和失落


還有s.o.s們

我真的好想見你們啊~

雖然最近有在會談

但是我都在忙自己的事

真的很抱歉啊ˊˋ

真的  寒假找機會我們聚一聚吧!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 抱 )



其實還有好多事發生

只是沒時間和大家交代XD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剛好這個週末可以休息

突然覺得

可以睡覺真是一見幸福的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