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視一甲 / 鄭怡青 / 97121120

---------------------------以下是我的視覺傳達期末部落格作業噢!歡迎蒞臨欣賞^^------------------------


【1】BONE

             resds.jpg  ding_02.jpg
    設計者
Reads Lin   果舖設計創意總監   產品設計 

    獨創特色 : Bone的創立是要重新找到讓人「心動」的感覺

                   抽象的簡約造型,傳遞了親和力

                   解決使用上的問題,找出功能上的創新

                   透過視覺及觸覺,延伸成無止境的幻想

                   在高科技的3D技術與創意設計的激發下

                   開發出與眾不同的生活創意商品

                   Don’t just think ,Be different.
     設計產品
                   Bone Warp 狗骨頭捲線棒:
                   狗骨頭的造型 讓耳機線從此乖乖聽話 不再有纏繞的困擾
                   bone_wrap02.jpg

                   I Memory鑰匙圈:
                   IPod轉盤造型項框鑰匙圈 輕鬆攜帶美好回憶

                   imemory02.jpg  

                   Cube系列矽膠保護套:
                   時尚方格系列 獨特又有形 打造全新的IPod面貌
                   touch_cube02.jpg

    1697889136.jpg喜歡的理由 : 這個品牌所設計的東西都是很實用又生活化的產品

                          像是那個狗骨頭捲線棒我就好想要喔!11.gif  每次聽個音樂 都會被線纏到很不方便

                          其他還有保護IPod的矽膠保護套 狗尾巴造型隨身碟 企鵝造型隨身碟 相框鑰匙圈

                          每一樣的設計都是"簡約風"  造型簡單卻不失設計感是我一直很注重的地方 16.gif

-------------------- 1317771171.jpg以上圖片來自 [ BONE ] 專屬網站 : http:/www.fruitshop.com.tw-----------------

【2】.最喜歡的設計作品或風格?

1720271408.jpg 1.空蘋果樂園遊戲
未命名.jpg

設計者:HOELEX

獨創特色:兒時記憶Alice與現代DN樂團的結合思想創作新產物

分析:這是一個被分割的世界  裡面的生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玩樂,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像是在兒童樂園的貓  可以快樂的玩著火車,

        大家也在雲層裡玩起了躲貓貓  裡面有準備大肆破壞的怪獸,

        生悶氣打嗝的香蕉月先生  開火車的貓站長  引人注意的大嘴團長…等

        我喜歡這種插畫式的風格  用簡單的線條  去畫出想表達的事物

        或是自己內心的小小世界  也能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1720271408.jpg 2.我的白日夢
14781e29258c91.jpg
設計者:黑眼包

獨創特色:愛好圖文創作  更愛什麼事都不用做

            希望能一直和大家分享美好的創作

分析:時間  停止

      吵雜的聲音  消失

      慢下來了...  都慢下來了...

      尋找

      屬於自己的寧靜


      覺得畫面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悠閒   用很多小羊咩咩去表現白日夢裡面的各種場景

      有時候也許是一個午後  一個清晨   只要靜靜的坐在自己習慣的位子

      也可以享受很久很久09.gif

1720271408.jpg 3.海鷗港
o1388094379.jpg

設計者:  A fu

獨創特色:在腦海建築著我的插畫王國  一個沒有戰爭沒有飢餓

           甚至沒有分離說再見的離別畫面  腦海的愛  就像綻放光明的精彩

           在這背後  僅有一份深深的執著  藏在一處空迴的幽谷吶喊  獨自一人聆聽著

分析:我需要多一點藍色海   再給我多一些染色劑

     我想要誘出心中的藍   畫出對你的友誼思念

     寄出小小長方形的明信片   那是我想祝福的印象畫面

     約好思念要從海鷗港出發   跨過藍藍大海讓你收到


     這是一張明信片的設計  大大的一艘船上載滿了旅客

     就好像要把信中滿滿的內容傳達給朋友一樣

     船的下方還有很多人送行   就好像要把祝福送達

     這樣的思念用很快樂的方式表達   不是別離  我很喜歡19.gif

【3】.你對於視覺傳達設計課的想法?最想要的內容?

             本身在高職的時候就是本科系 - 美工科1972428023.jpg  在畢業製作的時候就有接觸過"視覺傳達設計"這門科目

             當時所學的是CIS  也就是訂定一個主題  製作出周邊商品

             我覺得當成品出來的時候  會很有成就感1367187931.jpg   因為都是自己設計的東西

             會想要好好收藏  但是設計畢竟還是設計  不一定自己喜歡  別人也會喜歡04.gif 

             上老師的課感覺作業成分比授課內容多  對於本科系的學生也許沒什麼影響

             但我覺得畢竟二專是獨招1972428029.jpg  不完全都是本科系學生  他們在學習上就會有很多困難

             同學們之間的幫助之外  希望老師的課程上也能夠多多針對課程做些補充 16.gif

【4】.你的嗜好與收集?

             關於我的收集  大概就是跟動物有關的東西吧!

             我喜歡養寵物  很多你想的到的寵物  我都有養過

             基本上除了蛇  什麼動物我都很喜歡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貓"
2878.gif

             我喜歡貓的獨立 嫻靜  還有偶而的活潑可愛2895.gif

             牠們不會把主人當主人看  而是當成朋友看

             因為貓天生就會有一種傲氣的特性

             不喜歡被管教 被指使  被束縛

             呵呵 另外我也很喜歡去動物園 海洋博物館

             覺得那些動物都好可愛

             大家要養寵物之前  一定要考慮清楚

             因為你養的每一個寵物  雖然牠只能陪伴你人生中的一段日子

             但是你卻是陪伴牠一輩子的主人  是牠一輩子的靠山
48cba5b623b7d.gif

             愛牠就要好好保護牠噢28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