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
不過還是賴了一下床
悠閒的週末賴床也很舒服
今天的行程似乎滿滿

中午12點多出發古坑綠色隧道
(貓咪,小凱,阿蒙,蔡墉,香香)
本來還忘記路亂走
幸好小凱還記得一點
順利停好車就開始逛囉

大家都睡晚還沒吃飯
於是就找了間滷肉飯吃中餐
炒米粉,滷肉飯,貢丸湯都超小碗
每一碗還都$30
真的是很不值得的一餐哪...


旁邊很多攤子在賣咖啡
但是都好貴...


一起合照喔
我被擋住了啦~


再來一張~
(有人的手是放在哪裡ˋˊ)

今天看到好多人帶狗狗去玩喔
很多人都養紅貴賓呢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家皮皮比較可愛
因為牠最膽小最笨


幸福列車


我們是一個Band喔


阿蒙表情超智障...
好像失智老人





喜歡這張!!
阿蒙都來攪局~搞破壞耶


晚上到人文公園看活動
有大嘴巴和color去唱歌
主持人是許傑輝 他很好笑
好多首歌我都聽過
但是今天才知道是color唱的
好落後喔我

煙火很美很漂亮
大到很像是國慶日在放的那種
影片會再新增到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