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台Wish
是我們這次出遊的交通工具喔

一大早約6點出發
那時候天空都還沒亮
我們這台車是小凱和阿桃輪流駕駛
走高速公路很快就到南投囉


這裡是小瑞士花園
也就是晚上要跨年看煙火的地方喔


小瑞士花園裡的香草鋪子外
一隻好可愛的大泰迪熊就坐在椅子上
我們大家都在和他合照

香草鋪子裡很多薰衣草相關商品
整間店就很薰衣草香喔


這張很好看 我很喜歡這張喔
主角是饅頭小妞
搭配那顆白色聖誕樹
我覺得很適合做明信片呢

小瑞士花園待了一陣子後
就先到民宿去看看囉


這裡是西雅圖民宿的停車場
下坡好陡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霧真的很濃很濃喔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景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都覺得很美
但其實好冷好冷啊~ 冷斃了


民宿下午3點才能入宿喔
所以我們就先在西雅圖附近走走拍拍

這棟黃色屋子真的很美麗耶
但我們並不是住這棟


合照完準備先去吃午餐囉


霧稍微散了才拍到的!!

午餐吃窯仔雞
整隻雞一上桌馬上被搶光光
還有高山的高麗菜真的很甜很脆
吃完一盤又再點了一盤
看到路邊在賣都是3顆100元 貴了點

整桌的菜平均一人200元
便宜又好吃 很滿足


終於下午3點要到囉
大家先進民宿休息
一看見床就都鑽進去啦啦
睡到5點多欣潔叫大家起床
準備出發小瑞士跨年倒數喔


等待的同時就拍拍照 玩仙女棒


說要畫1.2.3沒有一個人成功XD


7-11關東煮5支$49,無限續湯
晚餐就吃這個喔喔
天氣冷喝熱湯真的好溫暖


舞台旁的倒數牆
那一點一點的燈光都是蠟燭喔
總算快要倒數了~
大家都精神不濟囉


5.4.3.2.1  2010年終於到啦~

美麗的煙火~








要回民宿時大家都在塞車

輪流洗澡浴室只有一間
我都用好已經凌晨2點多了~
所以隔天早上大家都睡過頭
早餐都要錯過了


大家都準備好之後開始討論囉
因為睡晚了所以要去看綿羊會有點趕



原本分兩台車 一車要去看羊 一車直接去日月潭
我想看羊~因為到了清境沒看到羊就好像沒來一樣
但是當我們出發時 塞車...
所以就放棄了 往日月潭出發囉~


饅頭在吶喊著想看羊咩咩~
她來了兩次都錯過..
我也好想摸摸牠們呀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囉


到日月潭搭船船
粉紅色那艘很可愛吧
可惜我們不是搭那艘船~




日月潭水社碼頭






上船囉~第一次坐日月潭的船呢
好好玩 好期待:目


我們就坐在船長駕駛艙的前面喔
坐這邊好刺激~
有浪過來時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日月潭搭船比我想像中好玩


到達對岸之後~
午餐吃伊達邵族的合菜
是壞壞的朋友家開的喔
白飯加了一小顆一小顆的黃色小米
看起來真是可愛:)
豬腳 黑糖麻糬...每一樣都好好吃
最後的湯是檳榔花煮成的湯喔
很特別沒喝過 但是也很好喝

再來就是去集集玩Go Car
我在墾丁有玩過 不過很久沒玩了
大家都撞來撞去的~
玩完發現我幹嘛那麼守規矩啊
早知道我也來撞別人
因為我都被撞...


牽車準備回家囉~
換小凱開車車 穩多了喔:)
大家都在車上睡著啦

第一次和朋友出遠門跨年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我愛你們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