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要搶盡風采的

2/9約在11點府中站集合
結果我和綠茶兒都遲到啦~
我不是故意的 
我第一次自己搭車去



( 我,瓶子,皮皮 )
因為阿綠最後到
等待的同時就先來拍個照吧




品田牧場-板橋中山店
我們去的就是這間喔~
幸好我前一晚就有先訂位了
因為他們11:30開店我們一進去
不久後就大客滿了
真的不誇張喔~
後面我會貼他們網站連結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喔
大約是日式豬排和咖哩的定食料理
我們四個都點幸福套餐
好險不是元氣套餐不然會撐死
(元氣套餐有加甜點和飲料)


第一次磨芝麻好好玩
這應該是用來灑在豬排上
或是白飯都可以吧
我只有灑在白飯上
配起來吃很香~


開胃菜-高麗菜絲&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續碗的喔
加他們店裡特調的芝麻醬口感很棒
所以我們都有續碗
下一張(熱鍵:c)

和風杏鮑菇搭配的和風醬汁
吃起來有菇類的香甜感


熊兒的
章魚燒豬排


瓶子的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我和綠茶點一樣的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看到了嗎
裡面不只包著起司
還有海苔和培根
剛端上來的時候起司還是熱的
所以吃起來還會"刊希~"
但是你也知道4個女人一定就是聊天八卦
吃到後來都不刊希了哈哈

我們都有交換吃一個
章魚燒豬排上面的芥末美乃滋很好吃
但是像我這樣怕辣和嗆的人
必須非常小口小口吃
但是假如我不怕辣的話
那我一定也會點章魚燒豬排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山藥蘆筍和豬排搭配起來就是非常清爽
感覺很養生的一道菜


鮮魚味增湯


金針菇茶碗蒸


醃漬白蘿蔔 海帶 蘋果冰醋

感覺品田牧場每一道小菜都很用心
沒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耶
而且價格不會很貴
我們吃的幸福套餐$230+10%服務費是$253
我覺得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去吃

↓前往品田牧場網站點他喔











吃飽離開後我們就到麥當勞去
找了個位子就開始今天的目的囉


我們製作生日卡片的過程~
所謂的"不經意停格"


皮皮等我們等到都睡著啦~


凌亂的桌面...
(這已經是稍微收拾後)


完成囉~最後的成品

 
和自己作品的合照

後來逛了大創 板橋的好小間
逛沒什麼東西好買

格子趣 本來想買維多利亞的秘密
但是沒有我要的香味放棄

SKIN FOOD 我買好多指甲油
下次再來發一篇我的指甲彩繪吧


(皮皮:耶~ 終於要回家了喔! 我快嚇死了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