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16都在雲林
除夕的前一天
我們家就先回鄉下了
在那邊每天都很晚睡
大家打牌玩麻將
然後每天也都很晚起床
但是不管多晚起床
親愛的阿嬤還是會幫我們買好早餐
從小到大只要回去阿嬤家
阿嬤一定就是每個孫子一個漢堡一杯奶茶
重點是那漢堡很好吃
也許是古早味 也許是有阿嬤的愛心
我們都可以為了那漢堡而放棄午餐

2/16下午回台北
塞車塞到好累
原本約3小時不到的車程
整整坐了6小時多
總算回到家了
還是自己的床和棉被好睡

2/17前往小人國
我妹排休假排今天
爸爸約了堂姐和姊夫
加一加總共10人包括小孩
原本想說下雨也許沒什麼人吧
結果因為是過年假期
大家都嘛要玩
所以就算是一整天都在下雨
還是人山人海

我們玩了
室內雲霄飛車 音樂馬車(就是旋轉木馬啦)
地心之旅 摩天草莓 飛飛機 瘋狂急流
每一樣都不可怕
因為是給小朋友玩的所以不刺激
不過也好 因為我也不敢玩太刺激的

然後就慢慢逛往出口
好多世界建築物的縮小版
而且很有趣的是
每個建築物都有一隻小哆啦A夢站在裡面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對應哆啦A夢這個主題的關係

照片都上傳好在相簿了喔 快去看


2/18就是今天
和小凱,阿蒙一起去逛光華新天地
我買了鍵盤滑鼠組 好便宜才200
然後因為只有一個人對那裏感興趣
所以逛完後就去西門町吃午餐
我好白癡點了湯麵還點蛋花湯
一堆湯的喝到我快吐啦 哈哈哈

再來就逛了萬年大樓 誠品 新宿
一直下雨下雨的好煩喔
不過我買了新鞋囉好開心
是我看了一整個寒假的粉紅All Star
好久沒買All Star
還有無印良品買新的日記本囉

這幾天都在出門我好累
剩下沒幾天可以在家睡到中午自然醒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快點回斗六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