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CORNE 花漾人生 原創視覺系 甜美陶瓷錶




這是爸爸在過年前就送我的
他買了兩支 一個白色 一個粉紅
我和我阿花妹一人一個
還是在領錢當天 哈哈
結果被我媽小念了一下

我和阿花都很喜歡這個錶耶
好開心我真的好久都沒有戴手錶了
因為都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要不然就是用不久就壞掉..

然後因為太喜歡
我還查了LICORNE這個品牌的一些資料


LICORNE力抗錶在法文裡是獨角獸的意思,關於獨角獸各式各樣的傳說在西方國度裡已經流傳好多好多年,不論在任何時代裡,獨角獸象徵的不外是尊貴、活力及幸運,據傳說獨角獸活在古時期,當天與地還混沌未分之時,幾千年來,人們一直都因為獨角獸所代表的濃厚傳奇色彩及幸運而對其有著無限幻想,傳說一個人只要在其有生之年能見到獨角獸一面他就能長生不老,因此角獸一直都象微著一個人能擁有最大的福氣, 為了將這流傳自古時期傳奇帶入現代,與您分享那份難得的幸運,一群頂尖設計師齊聚一堂,激發靈感將獨角獸天堂般的氣質融入力抗錶時間系列(LICORNE Watch CollectionN)


獨角獸呢~
好夢幻的一種生物啊!!
不過這個新年禮物
我和阿花都很滿意啦


圖片來源: 時間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