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星期三
是開學的第一天
終於 我可以和我最愛的朋友們見面
大家都沒變
我還是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


星期三都是電腦課
有我喜歡的網頁設計
還有從來沒碰過的3D數位模擬
希望我都可以學好


我也要開始上班了
星期一下來斗六的第一天
去應徵異人館
星期六也就是明天上午11點準時上班

老實說確定上了的那一天就開始緊張
我知道要慢慢學習
所以我會很努力 還有加油
希望可以順利上手


也不算太突然
只是原來我這麼的害怕自己一個人
我開電視
我放音樂
我整理房間
我不想要只有我自己的聲音在房間迴繞
甚至是沒有聲音..
因為我沒有對象可以說話了

發現我好依賴
我好佩服能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很勇敢
這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有好處 也就有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