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啊~~~!!!
3/4高雄甲仙6.4規模地震
3/8也就是今天嘉義5.1規模地震
兩次都快被嚇死啦
好討厭喔是不是快世界末日
怎麼每個地方都要地震
我還不想那麼早就和家人朋友分開


開學以來各個老師已經出了好多作業
唉呀呀~有些真的好麻煩
好怕之後會應付不來
要看設計雜誌整理重點
要參加時報金犢獎
要做網頁設計
啪啦啪啦的一大堆
不過還是要加油努力
不可以破All Pass的紀錄


今天的晚餐吃7-11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雖然小小一包$28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熱量大約200多卡
這樣一餐就解決了真好
買3包還有打88折唷
對了說到7-11之前貓咪寒假呀
好愛喝他們的黃金榛果拿鐵
幾乎每去一次都要買一杯喔
現在他們咖啡第二杯七折超心動


是該轉換環境
或是轉變心態
還是改變做法
其實我真的很想努力
是該我去做的我都會很努力
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就可以不後悔
但其實我好挫折
我無奈到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只能把它當作一場噩夢
忍著忍著或許就過了
我應該要有其他更多事能讓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