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許多許多事情
不是只要努力 真的就能完美的
我沒資格說我無時無刻都在認真向上
但我可以無愧的說
我對於我所重視的決對付出努力


【人生裡 不是只有家油和努力
也需要偶而的任性 和徹底的休息
當身體放鬆了
心靈才有漫遊的空間 想像力的翅膀也才飛的遠】
引用自:花媽的談心世界


這是我最近感觸很深的一段話
當對於一件事 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
我就會好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好想好想努力去做我想做的事
但是一些其他的因素讓我不能繼續
我真的好無奈 也好失望
我會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失敗
但似乎 又是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