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拔河的預賽喔
但是上了一整天的電腦課實在好睏
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啦啦啦
而且我有很努力拔 雖然我沒拔過河..
最後竟然輸了
我們一開始還氣勢如虹贏兩場呢
害我一直以為我們視傳系能進決賽
有一班還超專業
感覺他們有在偷偷練習喔
難怪我們會輸 嗚~
其實拔河還蠻好玩的
只是那個繩子好臭 又一直磨腋下


嗚嗚 不過校慶那天我也不能去
因為我會在台北
真的超久沒有回家了喔
一個多月了吧..
好想念皮皮兒 阿花兒
還有拔拔 麻麻 我弟兒~
張慈恩表妹兒~
哈哈哈 這樣說好噁心喔我發現


3D Max好複雜喔!!!
老師也很複雜...
唉~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拜託我不想被當 嗚嗚~
網頁設計比起來還比較得心應手



星期日櫻花日本料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