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阿瓶一起去斗六大夜市
騎腳踏車好有趣雖然很累
但是有運動到很開心
而且我才發現原來鎮南路往市區真的是下坡
所以去的時候輕鬆 回來好累...

小田田木瓜牛奶好好喝
辣炒年糕意猶未盡
連我不吃辣的都欲罷不能耶~
還有我買了新錢包!!
淡咖啡色凌格紋很喜翻
挑好久好久呢

還有我們一起買了壁貼
總共三張我一回家就馬上開始貼

廁所:


床邊:


床頭:


超可愛的啊你們說是不是!?


星期三和饅頭 阿桃 小凱一起去吃異人館
真的很難得呢~
因為有人很難約都不想去XDD
歐風奶酪鍋真的很好吃
討厭鬼點的石鍋拌飯也不錯
一大鍋滿滿的像飯桶一樣
吃完真的很厲害
就說很好吃吧都不相信我

晚上我和阿瓶一起熬夜做網頁設計
整整一個晚上都沒睡覺
到早上都快死了..8:30又要考3D Max
我只求及格了因為對這軟體我真的很不了..

考完回家馬上睡覺  下午要去員林
(突然覺得我真的在虐待我的身體)
討厭鬼挖我起床挖超久~
因為我想睡到眼皮都睜不開
結果總算起床我覺得好好笑
因為他用好多方法叫我起床叫很久

The face shop 指甲油戀愛粉超喜翻~
擦起來好像名媛貴婦手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歐歐~
下次要再去多打包幾罐來

逛了員林的TwoTwo
看到一件粉紅格子長版襯衫
有點美式風格 一看就喜歡
試穿完更加喜歡~
然後討厭鬼就說要幫我買單
好開心好開心真的

討厭鬼合買City cafe桌椅組
給柏靈頓寶寶熊喝下午茶用的
超可愛呀! 之後搬家空間大還能當擺飾


好像都在說玩的
欸沒有喔 我最近真的過的很水深火熱
是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去玩玩
(其實是忙裡偷閒...)
不過我作業該做的還是有一一完成
好像在跑馬拉松快到終點一樣
身心俱疲 期中結束我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