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就在前天
我終於把期刊給搞定了
然後昨天
金犢獎PPT才交出..
嗚嗚~我忘記要寄給老師了
結果遲交一個禮拜
被扣分扣慘了吧
但是我的期中考總算解除糾纏我了

今天下午
已經和新房東簽好約
就等六月底現在房子的租約到期
退押金去補差額還有搬家
新房間比現在一個月要多付600元
累積起來半年繳一次還真是差的多
但是我好期待下學期好好佈置它唷
接下來整個暑假除了打工
我還要好好想一下規劃一下該怎麼佈置


5/2
這兩天假日都睡到中午
因為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幫忙討厭鬼做作業做超久~
做到後來都煩了
哈哈 但是是有交換條件的囉

總算換到美術社的貴賓卡
集很久很久 就為了那張卡..

7-11現在買三個布丁就有送可愛湯匙
我終於拿到熊熊的了  好開心~~~

還有還有 萊爾富的茶裏王系列買兩樣
就可以加價購39元送可愛滑鼠護腕
哈哈哈 整個在推銷耶我
但是這兩樣都是我覺得還不錯
很可愛的東西唷


噢噢~牙籤立體造型作業好煩
這禮拜要完成交出打分數
就~交給討厭鬼幫我想了啦


信任 在任何人際關係中都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