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下午3點 女王來到我們學校演講喔
原本想說~ 應該沒很多人知道這消息
可以慢慢來 3點到國際會議廳就好
殊不知  一到人都滿2/3
超誇張我屁股一坐下人大約都坐滿位子了
好險我坐的還算中間
也好險那天我有記得戴隱形眼鏡才可以看清楚女王的真面目



一開始說話似乎有些緊張 有些靦腆
但是你們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啊~
她本人比較漂亮喔真的

而且當女王一出場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他就是女王
因為穿的很樸素呀 跟平凡人一樣
就像平常身邊就能遇到的大姐姐一樣很有親和力
演講內容也像個姐姐在跟我們聊聊天
說說她的人生,遇到的挫折與成功的努力
還有兩性之間的"眉眉角角"因為那天的主題就是兩性



最後我和饅頭還有跟女王合照唷
那本書是饅頭的 有給女王簽名!!!
她真的好漂亮唷  一點也不像30歲出頭啦

這次的演講是我遇過大家聽的最認真的一次喔
而且還爆滿有人還坐在階梯上真的不誇張
希望學校以後還能邀請其他也很棒的人來演講
看我們都翹了通識選修兩節課去聽演講就知道我們有多喜歡她啦


PS.明天就要出發去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囉
    還有3天2夜台北遊 好期待啦哈哈哈
    我台北人都沒去過師大公館夜市真是夠俗啦
    等我回來發文章告訴大家我去哪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